您好,欢迎访问安徽工程大学迎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学生会

校学生会

首页  学生工作  校学生会

安徽工程大学学生会(简称“校会”)是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领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指导的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的群众组织,是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芜湖市学生联合会的成员,是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校学生会依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作。

安徽工程大学学生会内设办公室、网络宣传部、学风建设部、实践服务部、文化体育部、权益发展部6个职能部门;以及14个院级学生分会。5名主席团成员,设轮值执行主席,其中一名主席团成员兼任校团联会主席。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10016294号     邮编:241000

相关链接:学校主页 新闻网 教务处 研究生部 学生处 校团委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