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工程大学迎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免修考试

免修考试

首页  报到须知  免修考试

同学们好:  

 

为了更好地体现因材施教,切实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请同学们利用假期在《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练习系统中进行学习,入学后,可报名申请参加《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免修考试,凡免修考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者,《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可免修,直接取得该门课程学分,免修考试成绩乘以1.2计为《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成绩。

  相关规定和《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考试大纲可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主页http://zsb.ahpu.edu.cn/,在“迎新网”中查阅,希望广大同学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操作指南)    本系统为《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练习系统,大家可根据自己的电脑环境预先熟悉并练习相关内容,练习系统直接在单机环境下安装使用。操作系统要求不低于WinXP(可以是WinXPWin7Win10),OFFICE版本为20032007(正式考试为office2010环境)。系统登录用户名为11111100101-11111100130中的任意一个,重考密码为123详情见安装界面说明

  

安徽工程大学教务处

20208月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10016294号     邮编:241000

相关链接:学校主页 新闻网 教务处 研究生部 学生处 校团委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