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工程大学迎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课余生活

课余生活

首页  安工攻略  课余生活

1.上网

  同学们在宿舍内可以上网,每个宿舍都有无线网,可以直接连接校园网,上外网的话需要另外开通网络账户。

2. 看电影 

  凭学生证电影票可以打折。此外许多团购网站(美团,糯米团等)会经常有比学生票还便宜的团购。万达电影院离学校最近。

3. 做运动

安工程的体育场地还是比较多的。学校有两个塑胶运动场,多个篮球场,随时可以打篮球的。第一足球场时间不限。网球场是定时开放。在大运动场边,有一些健身器材,很适合晨练及晚上锻炼。室内篮球馆,环境相当不错,而且现在已经对学生开放了可以打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同学可以在闲暇时间去,馆内环境不错。每年10月,学校将举行全校范围的运动会。

4.泡图书馆 

  学校图书馆由主楼3-8层和裙楼组成。设有文献资源建设部、流通阅览部、信息参考部、综合服务部及办公室。总面积3.3万多平方米,各类型阅览室9个,现有阅览座位4000个,服务窗口14个,每周开放时间96小时,2013年底,图书馆采用RFID技术,实现了24小时开放式自助借还服务。图书馆现有馆藏纸质图书106.63万册,纸质期刊1275余种。近年来,图书馆大力推进电子资源建设,目前拥有中外文数据库46个,电子图书47.45万册,电子期刊65.89万册。图书馆数字资源实现了对馆内各类资源的“ 一站式”检索,移动图书馆实现了随时随地轻松便捷访问图书馆各类资源。

5.其它

  同学们业余时间还可以参加各类社团、协会,学校有类、协会100多个,可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参与。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10016294号     邮编:241000

相关链接:学校主页 新闻网 教务处 研究生部 学生处 校团委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