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工程大学迎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户口档案

户口档案

首页  报到须知  户口档案

户口迁入须知


1. 户口迁入采取自愿原则办理,芜湖市户口的新生不办理户口迁移(户口一经迁入学校,除退学外,在校期间户口不能迁出)。

2. 自愿办理户口迁入手续的新生,安徽省外的请于报到前持录取通知书将本人户口从当地派出所迁出,并于报到时提交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材料,安徽省内的报到时需提交户口常表、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材料,证件不全或迁移证不符合要求的将无法办理。

3. 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须完全一致。

4. 户口迁移证上的籍贯、出生地一栏须写明省、市或县(不能只写到省);户口迁出地址须写明省、市、县     (区)、街道(乡)、门牌(村)的详细名称。

5. 迁移证需加盖所属派出所公章,无派出所公章的学校将无法接收。

6. 迁出派出所须注明迁出人员的户籍类别(农业或非农业),如本省(市、自治区)已取消户籍类别,则可不填写。

7. 迁移证各项均不得涂改,学生本人留存户口迁移证复印件。 

8. 请将本人身高、血型用铅笔填写在户口迁移证右下角,血型不确定者可不填写。

9. 户口迁入地址:安徽工程大学或芜湖市北京中路。

10. 新生入学报到当日,应将《户口迁移证》交至所在学院,逾期未交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迁入,今后均不再受理。 

11. 户口迁移证的有效期为一个月,如因特殊情况户口迁移证过了有效期,学校仍予接收。


档案转接


  自带档案的学生在自带过程中应注意妥善保管,不得私自拆封,务必在新生报到时交至所在学院。少部分省市学生档案如须邮寄,可统一寄至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处。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10016294号     邮编:241000

相关链接:学校主页 新闻网 教务处 研究生部 学生处 校团委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