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工程大学迎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生军训

新生军训

首页  报到须知  新生军训

  进入大学,同学们首先要经历的就是军训这一项看似艰苦但实际上会让我们收获颇多的集体活动。军训,是我们与其他同学进行初步认识的第一个阶段。现就军训需要注意的事项略作介绍:

  学校将进行为期14天左右的军事训练(具体时间待定)。各学院辅导员会组织新生进行军训动员会议(也可能是只对班级指定的负责人开个小会议,介绍下军训的注意事项等)。

  大学生中开展军政训练,是加强国防建设、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巩固后备力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和有效途径。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是学校培养计划的组成部分。通过军训,提高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组织纪律观念,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锻炼吃苦耐劳的品质,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未来担当起振兴中华民族的神圣使命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10016294号     邮编:241000

相关链接:学校主页 新闻网 教务处 研究生部 学生处 校团委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