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徽工程大学迎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团联会

校团联会

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团联会

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简称校团联会)成立于2005年5月,是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由全校学生社团自愿结合的学生社团联合组织。

校团联会始终坚持以“规范学生团体,繁荣校园文化,促进人才培养”为宗旨,立足社团,面向社团,服务社团,大力加强社团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管理、协调、服务、监督和考核全校的学生社团,促进学生社团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功能,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立多年来,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各种规章制度完善,组织建构健全,各项活动蓬勃开展,在校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群众性学生组织。

截止2020年9月,共有学生社团88个,登记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会员超过万人。

近年来,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校团联会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和组织机构建设,相继推出了把支部建在社团、社团导师制、社团挂靠指导单位、社团考核评比等一系列重大措施,组织各个社团开展各位文化、科技和志愿服务活动,有的也已成为校内的品牌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团联会人不会辜负众望,将积极探索,以繁荣校园文化,提升校园品味,营造校园和谐氛围为己任,为我校学生团体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培养新世纪创造性人才。


版权所有©安徽工程大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皖ICP备10016294号     邮编:241000

相关链接:学校主页 新闻网 教务处 研究生部 学生处 校团委 后勤集团